楠栀

  《真爱至上》电影主要讲述10个爱情故事窜成的喜剧杂烩。一个个动人的英伦爱情故事交汇出浪漫、甜美、幽默的圣诞前夕。其中英国首相首日到唐宁街上班,就迷上递茶给他的俏下属。英国首相的姐姐结婚多年,怀疑老公不忠等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cr百度百科

主演阵容:科林·菲尔斯,连姆·尼森,凯拉·奈特莉,马丁·弗瑞曼(花生),休·格兰特,罗温·艾金森(憨豆先生),艾伦·里克曼(哈利波特),切瓦特·埃加福特(为奴十二年主演)

截图是英国首相姐姐的片段

  圣诞节前夕她和丈夫一起去逛购物中心,丈夫找借口离开了她的视线,当她发现丈夫时,丈夫正在珠宝柜台前
  “你在逛珠宝专柜?”
  “没有,我只是随便看看。”
  “放心,我的期望并不高,这十三年来,你只会送我丝巾。”她有些抱怨地说,看了一眼丈夫后又默默补了一句“实际上,我是喜欢丝巾。”
   回到家,她像往常一样帮丈夫挂好衣服,丈夫也理所当然地接受然后进屋了。
  她感受到丈夫口袋里有什么东西,她将它拿了出来是一颗黄金的项链——一颗爱心的形状。她开心极了,又将它放了回去,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。
  平安夜女儿有节目需要表演,他们拆好礼物就要赶去女儿的学校。
  趁着客厅只有她一个人,她偷偷看了哪个礼物是丈夫送的。
  她开心地问:“一晚只能拆一个,有人给爸爸准备礼物了吗?”
  儿子举起一个圆形礼盒说:“我!”
  丈夫说:“先让妈妈拆。”
  儿子和女儿去帮妈妈拿礼物,她激动地说:“我要去挑自己的。”
  挑出了丈夫送的礼物,妩媚地看着丈夫,拆开的时候发现那并不是项链而是一张CD。
  “啥?”
  她惊讶了一下,但还是亲吻了丈夫,她已经猜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(之前丈夫的秘书邀请过丈夫跳舞)找了个借口离开了客厅。
  一个人回到卧室,压抑地哭着。
  发泄过后她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,笑着出去让孩子们和丈夫该去学校了。
  她看着他们的背影愣住了,过了一会儿才跟上去。
  

这只是众多支线的一个,其他的还是很温暖的故事,勇敢、原谅、守护……几乎涵盖了人生每一个阶段的爱情,虽然不是所有人都会经历里面的所有,但我们总能在某个人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。(里面的歌曲和画质也很不错哦。)

ps:您的喜欢和推荐(鼓励)是我坚持的动力

评论(12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