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栀

【伏黛】你的前世,我的今生②

  弗兰克杵着拐杖,竭尽全力挪动着他的瘸腿,在早已堆满灰尘的楼梯上发出沉闷的响声。他满脸是汗,身后像是有恶鬼追逐一般,他不敢有一刻停息。

  天呐,他刚刚听到了什么,一个杀人狂和他的仆人正隐藏在这座废弃的里德尔庄园中。他们对自己残忍的行径不仅没有丝毫悔意,他们还在计划着杀死更多人——那个叫哈利·波特的男孩就是他们下一个目标。

  太疯狂了,他决定去报警——即使他并不信任警察,那群糊涂蛋在多年前曾冤枉他杀害了里德尔全家,害得他被人们唾弃,可现在除了找警察,他可实在是没有别的办法啦。

  纳吉尼在不久前弗兰克站过的地方停留了一会儿,进房间去了。

  椅上的巫师发出“呼噜呼噜”和“嘶嘶”声,纳吉尼回应着。

  “太可笑了,彼得,纳吉尼告诉我,就在刚才有一个麻瓜,而且是一个瘸腿的麻瓜躲在门外偷听,彼得,你知道该怎么做的。”

  “噢,不,主人——”彼得哀嚎了一声,他已经杀了一个成年巫师了,再杀一个麻瓜,他被发现的几率会增大许多,他很可能被送进阿兹卡班与一群摄魂怪为伴。

  “主人,用遗忘咒吧。”彼得的声音在发抖。他曾亲眼见过黑魔王的力量也甚至自己反抗他的后果。即使伟大的黑魔王现在尚未恢复,可谁又能保证他会永远以这样的形态活一生呢?

  “彼得,你还真是胆小至极啊。”伏地魔嗤笑了一声,“不过一个麻瓜而已,难道你是在质疑我的决策吗?”

  “您的仆人现在就去。”彼得跌跌撞撞地离开房间,他已经下定了决心,他要放走那个麻瓜——为自己留一条后路,等到黑魔王彻底倒台的时候,他可以称自己是间谍,这个麻瓜放出的消息就是他投靠正义的证据。

  “纳吉尼去喝些牛奶吧,彼得回来我们就离开这儿去东方。”纳吉尼趴在伏地魔脚边,丑陋的三角脸蹭了蹭伏地魔的身体。“我为什么不让你去杀了那个麻瓜吗?给彼得一个考验。”

  过了一会儿彼得回来了,“主人,对不起,那个麻瓜已经报警了。”

  “没事,带我去一趟二楼最里面的房间。”

  “主人,我们应该马上离开,魔法部的那群人很快赶过来的。”

  “彼得。”伏地魔提高了音量,彼得什么时候有资格对他指手画脚了,不过蝼蚁而已。

  “是,主人。”彼得浑身抖得像筛子,将伏地魔抱起向楼下走去,这似乎是他这一生最不愿做的事。

  “将那个花盆拿起来带走。”

  “啊?”眼前是黑漆漆的一片,窗帘被拉起,屋内没有一丝光亮。

  “在窗台上。”

  彼得还没来得及思考伏地魔为什么对这座庄园如此熟悉,就感受到了摄魂怪的到来,拿起花盆一个幻影移形咒离开了庄园。


ps:您的喜欢和推荐(鼓励)是我坚持的动力
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