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栀

【德哈】当德拉科被表白

又是一年一度的魁地奇大赛,格兰芬多对战赫奇帕奇,斯莱特林对战拉文克劳。

  马尔福骑着光轮2001在空中飞驰,和哈利在一起后他慢慢变得谨慎不那么心高气傲了,眼睛扫视着场地,努力寻找那一个金色的身影。

  看见了!在拉文克劳门框附近,哦,不行,表现得淡定一点,趁对手不注意,一击夺胜。

  “哦!马尔福他抓住了金色飞贼!”斯莱特林的学生在欢呼,就连斯内普都换了他那千年不变的冰山脸,露出了一丝淡淡的微笑。俯视着拉文克劳的院长,那神情仿佛在说:“我学生,厉害吧。”

  德拉科向格兰芬多所在的场地看了一眼,与哈利对视了。

  “很棒!”他看出了哈利的口型。

  降落在地面,向场外走去。

  哈利站在看台最下面等着他的到来。

  “马尔福……那个……我……”一个新生红着脸拿着一个粉色信笺结结巴巴地说。

  “不好意思,不签名。”德拉科快步走过女生。

  “不是……那个……”女生抓住了德拉科的长袍的一角,不让他离开。

  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德拉科有些生气了,哈利就在不远处,他现在只想拥抱他。

  女生扭捏着,说不出话来,她本来就害羞,现在就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。

  哈利见德拉科被一个女生缠住了,他向德拉科走去,他可不愿意德拉科对一个新生学妹发怒。

  “怎么了,德拉科?”

  “哦!哈利,没什么,唔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了。”德拉科轻声说,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德拉科看着那个女生说。

  “请您收下。”女生将信递给德拉科,像耗尽了所有力气一样,哭泣着走开了。

  “???”德拉科一脸迷茫站在那儿,她哭什么啊,自己有没欺负她。

  “女生真奇怪,不是吗?”德拉科轻快地对哈利说。

  “不打开看看吗?”哈利已经猜到了是什么,只是德拉科这个低情商的人似乎还没明白。

  德拉科打开信笺,上面第一句话就是“德拉科·马尔福学长,我喜欢你。”德拉科立刻将信合上,有些心虚地对哈利说: “what?哈利,别误会,我没有。”

  “我知道。对人家小姑娘客气一点,不要整天凶巴巴的。”德拉科这个情商没救了。

  “我只喜欢过一个人,那将是哈利波特,不管是过去,现在还是未来。”

  “嗯,”哈利看着德拉科期待的眼神又补充了一句“我也是。”

  两人一起去吃饭的路上,德拉科一个人在念叨:“看来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是你的呢,还有你是我的这件事,这可不行,得让高尔他们去宣扬一下了。”

  “什么?”

  “没什么。”德拉科露出一个笑容,有你在身边,真好。



PS:您的喜欢和推荐(点赞)是我坚持动力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