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栀

【德哈】初吻

  清晨,众人坐在大厅吃着早饭,时不时有猫头鹰飞过,将信扔给信的主人就扑棱着翅膀飞走了。

  “咆……咆哮弹!”高尔瞅了一眼信封,颤颤巍巍地说。

  德拉科吞了口口水,强装镇定地向门外走去,他可不想让其他人听见他父亲的责备。

  哈利看见德拉科从斯莱特林学院的餐位离席,有些疑惑。

  许是感受到了哈利的眼神,德拉科转过身来对哈利笑了一下,希望他放宽心。然后快步离开了,有一张羊皮纸从德拉科身上掉了下来。哈利捡了起来,“嘿。”德拉科已经走远了。

  羊皮纸上是一片空白,哈利念了个显形咒语,字迹慢慢显了出来。

  “接吻技巧”几个大字撞进了哈利眼睛,我的天,德拉科这准备工作做得不错啊。一个有些邪恶的想法在哈利脑中成形。

  “德拉科·马尔福,你这次的分数又低于赫敏那个泥巴种,你在给马尔福家族蒙羞,你知道吗?一天到晚沉迷于恋爱了吗?”卢修斯·马尔福带着愠怒的声音被放大后传到了德拉科耳朵里,德拉科感到有些羞愧,的确,这些天他光想着怎么逗哈利开心而忘了学业了。

  回到大厅的时候,同学们都已经离开了——包括两个忠诚的跟班,克拉布和高尔都离去了,只剩下了哈利。

  “该死,那两个叛徒居然敢丢下我溜走!”德拉科一边走一边轻声咒骂,他和哈利越来越近,哈利看着他慢慢走过来,德拉科的耳边似乎红了。

  哎呀,哈利好像在注视我,有点儿害羞怎么办,不行!我不能怂!

  这样想着德拉科将头抬高了几分。

  他可是要做攻的男人,怎么可以在男朋友面前怂呢!

  “嘿,你掉了东西。”哈利举着羊皮纸说。

  我的天,别这样,哈利会嘲笑他的吧。

  “你看了吗?”德拉科觉得他的脸在燃烧。

  “没有啊。”哈利摇摇头。

  “哦,好的。”德拉科从哈利拿回了羊皮纸,纸面依旧没有字迹,德拉科将它叠好放进了口袋。

  “这上面有什么吗?”哈利睁大了眼睛,装作无辜状。

  “没什么。”

  “这样啊,那好吧。”哈利一点点靠近,德拉科突然间有些不好意思,脚步慢慢往后挪。

  “高尔……他们呢?”

  “我让他们离开了。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啊!哈利的唇就在眼前好想亲一口啊!

  “你在想什么?”哈利又靠近了一步。

  “没……没什么。”

  “德拉科,我们好像还没接过吻哎。”

  “对啊。”

  “要不我们现在……”

  “不要。”

  好想亲亲,但是不能说出来,会显得他很饥渴。

  哈利抬头吻上了德拉科的唇。

  啊!!!大脑完全一片空白,哈利的唇好软啊,嘿嘿。

  “喏,我把初吻给你了,你要对我负责哦。”哈利看着还沉浸在那个吻里的德拉科,笑着说。

  “好……好的。”



PS:您的支持和鼓励(点赞)是我坚持的动力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