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栀

【德哈】禁锢④

  又过了一段风平浪静的日子,哈利的伤已经痊愈了。

  额头的伤疤也不再疼痛,先前在邓布利多的教导下,他学会了大脑封闭术。大约是这样才让伏地魔相信哈利波特真的死了。

  黑黢黢的四周,窗帘被拉得死死的,阳光一丝也无法进入。

  哈利明白那时候的的小天狼星为什么那么渴望出门了,只是哈利比他的教父幸运或者说不幸,幸运在多比尽心竭力地照顾他,而不是像克利切那样整天的谩骂和与主人作对;不幸在克利切从来不会约束小天狼星离开屋子,而多比几乎以性命相威胁不让他踏出房门半步。

  哈利虽然对多比的行为不满,但内心隐隐觉得这样也很好。他的心似乎在盼望些什么,德拉科的到来让他明白自己在等待什么。

  那应该是深夜,哈利又梦见了朋友在自己面前惨死,“他们都是因为你而死的!”不知道是谁的声音一直在冲他吼叫。

  “不,不要!”

  哈利醒来的时候浑身是汗,似乎有一个人影佝偻着身子站在床边。

  “德拉科?”哈利实在是想不出来除了他还有谁。

  “咳咳,”德拉科将自己伸出为哈利擦汗的手收了回来,放在唇不自然地咳了几声,“那个……”他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  倒霉,第一天没克制住就被抓了个现行。

  “你做噩梦了?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“我去找人给你配一剂安神药。”

  “谢谢。”他怎么来了,还见到了自己没有防备的样子。

  “没事,我先走了。”

  上次的狠话都撂下了,嘶……脸有点儿疼。幸好多比没看见。

  “哈利少爷,您发生了什么吗?”多比的声音越来越近,德拉科立刻躲进了厕所。

  一个响指,灯亮了。

  多比的脑袋伸进房间,四周看了看。

  “没事,没事。”

  “真的吗?哈利少爷?”

  “真的。”

  德拉科透过厕所的门缝看见多比在房间走来走去,认真检查着一切。

  这只小精灵怎么还是这么烦!

  “多比,我要继续休息了,你也去休息吧。”

  多比尽管不怎么放心,但还是向哈利鞠了一躬离开了。

  哈利拿起魔杖挥了一下,门关上了。

  德拉科走了出来,理了理自己的衣衫。

  “不是说不会再回来吗?”

  “我自己的房子,我想回来就回来。”

  “你不是送我了吗?”

  “你也太贪心了。”

  “你自己说的。”哈利双手交叉就这样看着德拉科,这个人还真是心口不一。

  “哼。我乐意,你管得着吗?”

  “管不着,管不着。”哈利笑着摆手,这不见天日的日子实在太难熬了,现在居然觉得和德拉科斗嘴都很开心了。

  咦~今天怎么笑得那么开心,难不成是因为见到了我?德拉科呆呆地看着哈利,笑得像个痴汉,这个哈利一定喜欢我,不然不会笑那么开心,喜欢我还不直说,真是个傲娇呢。

  多比表示:恶魔小少爷,你真的想多了,另外谁才是傲娇难道你心里没有数吗?


ps:您的喜欢和推荐(点赞)是我坚持的动力
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