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栀

【德哈】禁锢⑥

  “你究竟为什么要救我啊?”

  “没有为什么,单纯喜欢而已。”

  “喜欢什么?”

  “你。”

  哈利眉头紧皱,像打了结一样,甚至向后踉跄了几步。

  德拉科慢慢向哈利靠近,步态优雅,像只猎豹在将猎物吃干抹净前的戏弄。

  “你别过来。”

  “为什么?”德拉科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。

  “太危险了。”

  “又不会伤害你,有什么危险的?”

  “比那更恐怖。”

  “啧啧,救世主居然还会有害怕的东西。作为你的弱点,我真是荣幸之至。”

  “你……你不是我的弱点。”

  “那我是什么?”

  “唔……”哈利刚想开口就被德拉科的吻堵住了嘴,哈利浑身开始发热。

  “乖,迷情剂而已。”

  “唔……唔……”

  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,德拉科也被惊醒了,该死,居然已经渴望到这种地步了吗?

  “进来。”德拉科的声音还有些沙哑。

  “校长,我想……”

  “想什么想,一天不想着学习,还在想什么?”

  学生哭丧着脸,似乎还想说什么,但看见德拉科怒气冲冲的脸立刻选择了闭嘴。

  “校长,再见。”

  居然还被打断了,惹人厌烦的家伙。

  


ps:您的喜欢和推荐(点赞)是我坚持的动力。
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