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栀

【德哈】【伏黛】微【罗赫】【斯莉】假如你我在同一时空⑦

  “马尔福……”哈利哽咽地呼唤他的名字,眼睛里全是泪水,小手呆滞地垂着。

  德拉科立刻“移形换影”到哈利身边,“怎么了?”他温柔地擦去了哈利脸上的泪水,没有半分嫌弃。

  “黛玉姐姐……黛玉姐姐离开了。”哈利说完就将脸埋在德拉科怀里,双手紧紧地拽着他的衣襟。

  “怎么会?”德拉科也震惊了,他是真知道那个美得不可一世的东方女生身体孱弱的,可怎么会突然就离开了呢?

  “那Tom?”Tom一定悲伤极了,失去最爱的人是什么滋味,他不敢想也不敢尝试。

   “Tom……哦,天呐,他可别想不开吧!”哈利拽着德拉科冲去了黛玉的房间。

   Tom还跪在那儿,双手轻轻地抚摸黛玉,嘴角是微扬的,但泪水却一刻不停地往下流。

   “Tom哥哥……”哈利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   “嗯?”

   “节哀顺变。逝者已逝,生者为大。”

   “嗯……我明白的。”

   哈利和德拉科看着面前的人,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,Tom仿佛变了一个人。

  后来,霍格沃兹为黛玉准备了一场盛大的葬礼,全体师生都在站在墓地前,邓布利多亲自为这个来自东方的姑娘祷告,贾母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晕了过去,凤辣子代替贾母出席。

  “我的好姑娘,那算命的说你来这儿便可幸福,谁料到你竟早早地去了呀。”

  在即将下葬的时候,黛玉的遗体和Tom都不见了,包括黛玉生前所住的那间房子,蒸发了一般,统统不见了。

  邓布利多仿佛看穿了一切,但他什么也没说。

  渐渐的,黛玉离世,Tom失踪被遗忘在时光里。

  哈利和德拉科也即将毕业了。

  那一天的天气极好,德拉科一大早人就不见了,哈利去了各种地方找他,都没找到。

  森林里的树木似乎又长高了一些,魁地奇场地上空无一人。哈利丧气地走来走去,罗恩拉着赫敏的手问他:“德拉科呢?”

  “不知道。”

  “好吧。”

  “那我们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吧。”赫敏激动地提议。

  “哦!宝贝,又是图书馆,我觉得我脑中的知识已经够多了。”

  “学无止境,罗恩!”

  “哈利一定也不想去那个枯燥的地方,对吧,哈利?”罗恩朝哈利疯狂使眼色,求你,别同意赫敏的提议,我已经受够了每天去图书馆的日子了。

  “是的,我还是回寝室休息吧。”

  “好呀,我们可以回寝室去玩各种各样的小游戏,不是吗?”

  “既然你们都不想去,我自己一个人去图书馆好了,快毕业了,我可不想在最后的关头失败。”赫敏说完就自己一个人向着图书馆走去。

  “那我还是陪你吧。”罗恩屁颠屁颠地跟了上去。

  哈利看着两人,难免有些落寞。

  回到寝室,室友们都不在。

  海德薇飞了进来,哈利摸摸它的头,这时候只有它陪伴自己了。

  海德薇将包裹扔在了哈利床上,哈利打开一看,“火箭筒!”哈利慢慢地抚摸着这把完美的扫把,不要用想也知道是德拉科送的,难道他今天专门为自己挑礼物去了,可今天也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啊。

  “哈利?”那是德拉科的声音。

  哈利急忙冲了出去,德拉科站在肖像画外,穿着笔挺的西装,突然单膝下跪“哈利……哈利·波特先生,您愿意陪伴我走过余生吗?”

  哈利被弄得有些猝不及防,德拉科说话的时候声音有些颤抖,耳根也有些红了,“我愿意。”

  哈利抱住了德拉科,德拉科几乎忘记了站起身,就这样半跪着和哈利拥抱。

  “请原谅我的冒昧,需要我帮你们准备婚礼吗?”麦格教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走廊上,哈利脸也渐渐红了起来,几乎不敢与麦格教授对视“谢谢您,教授。”

  麦格教授将这件事告诉了邓布利多,邓布利多开心地表示他要当教父,斯内普对哈利拐走他的得意弟子的行为表示十分不满。

  “先生,请您订个日子吧。”

  “emmm……5.20吧,米勒娃你要认真准备,这毕竟是哈利和德拉科生命中极有意义的时刻。”

  “是的,先生。”

  “西弗勒斯,笑一个吧,毕竟是你的得意子弟的订婚。”

  斯内普没说话,离开了。

  莉莉,你看见了吗?哈利要订婚了。

  如果你能看见这一天该有多好。

ps:您的喜欢和推荐(点赞)是我坚持的动力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