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栀

【全员刘备向】【微台词】人人都爱刘备

我大约是疯球了,哈哈哈哈哈(沙雕专用笑声,你值得拥有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孙尚香:

  堂堂孙家大小姐,怎会由周瑜摆布

  “假招亲扣人质”?

  不,不,我是真招亲

  多年前的一见钟情,如果我不爱他,我就算是死也不会嫁给他

  谁说刘备,吾俦也,但得计少晚

  我老公是你们可以议论的吗

  喂,你怎么有那么多夫人

  “大小姐驾到,统统闪开”

曹操:

  奸诈,狡猾,狠毒,这样的我众人皆知

  那玄德你可知这不过是我为了引起你注意的手段

  除了与你作对还有什么可以让你的目光在我身上多停 留几秒

  我从不在意世人的眼神

  我杀人放火,烧杀掳掠

  骨髓是黑的,血液是凉的

  皮囊肮脏,笑容也很虚假

  但是

  我爱你那颗心,干干净净,明明白白

  我想得到这天下

  然后赠与你

  “力量,也会臣服于我”

  那你呢?

诸葛亮:

  三顾草庐,我认定你是我今生的陪伴

  白帝城你的嘱托,亮不敢忘

  刘禅,那扶不起的阿斗

  我为了你尽心辅佐

  亮被家国压得喘不过气来了

  亮多希望你还在

  即使得不到,亮也能陪伴你

  成就你的业绩

  当我面对那15万魏军时我选择了独自一人抵抗

  司马懿的军队离开时,亮不知该高兴还是懊恼

  又没死成

  亮何日才能再见到你

  “再次强调,我可不是什么算命先生。”

  我是你最忠诚的伙伴,给你了最沉默的爱

庞统:

  凤雏终究比不过卧龙

  陪在你身边的是他

  送你离去的也是他

  而我只是一个懦弱而又自卑的旁观者

  玄德,主公,你可曾看出我对你的情义

  “用计者,非一计之可孤行,必有数计以相之也。”

  我用尽一生也没找到一个让你爱我的计谋

 

甘夫人:

  大敌当前,谁为生?谁为死?

  备,妾身先去一步

  禅儿,莫负母亲期望

  在死去那一刻,我看了一遍我的人生

  少时无忧虑

  满心欢喜嫁与你

  再到——一个个空守闺房的夜晚,一次次的等待

  日夜忧心你的生死
 
  若果有来生

  我愿与你做一对平常夫妇

  你有你的梦想

  你的野心

  送你出征

  禅儿挨在我身边说:

  你别笑了,眼泪都掉了

  “妾身无恙,相公请安心征战。”

   我唯有如此告诉你

赵云:

  为你开疆扩土

  为你挽救妻儿

  做你的仆人

  你何时才能重视我

  少时不识愁滋味

  后来才知道最苦不过可见不可得

  爱情就是愿赌服输

  我不怕

  也不哭

司马懿:

    做你的死对头

    看着我如何一步步击败你

    将你捆绑在我身边

    本来想让你一辈子栽在我手里,可你却离开了

    放过诸葛亮不过是同病相怜的我可怜他而已

    “出来混,早晚是要还的。”

    玄德,你拿什么还给我

 

玄德表示我只爱自己,众人不过棋子
“虚伪和无能是两回事,适应时代方可生存。”
多么简单的道理,个个自诩聪明,却不明白这个道理,可笑,可悲,可叹。

ps:您的喜欢和推荐(点赞)是我坚持的动力

评论(13)

热度(41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