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栀

【德哈】今天德拉科抽风了吗?持续更新,没有结束(不甜不要钱)①

  黑魔法防御课上,哈利正认真地听卢平介绍如何黑妖精。

  德拉科坐在哈利旁边,拉住了哈利的手,哈利有些慌张,被卢平看到就不好了。

  “你在干什么!”言下之意就是希望德拉科放开他的手,谁知道德拉科握得更紧了。

  “触碰未来。”德拉科一本正经地说。



  开学的时候德拉科将一件衣服扔在了哈利怀里,然后离开了。

  哈利打量了几眼,上面印着海德薇的图案。

  哈利跑过去,追上德拉科,亲了一口脸颊。

  “谢谢!”

  “谢什么?不过是看这只笨猫头鹰和你很像而已。”

  “笨猫头鹰……很像……我?”

  “都一样傻。”说完德拉科继续头也不回地往前走。

  “哼。”哈利也有一些小情绪了。

  过了一会儿,德拉科发现哈利还没有跟上来,回头看见哈利还站在那儿,无奈又只能走回去¬_¬`,边走边告诉自己“把他留在这儿太丢人了。”

  “喂,走不走。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宝贝乖,我们一起去吃饭吧。”是很怂的德拉科了。





  哈利最近想养猫,德拉科觉得猫有危险,万一又是哪个阿尼马格斯变化的呢,他可不愿意让哈利和别人朝夕相处。

  “我想养猫~”

  “不允许。”

  “呜……马天龙,你就没有什么想养的吗?”

  “有啊。”

  “是什么?是什么?”

  “你。”



  哈利和德拉科下一节课不在一起上,分别的时候,德拉科:“哈利,再见。”

  “嗯,拜拜。”

  德拉科期待地看着哈利,“那抱抱。”

  哈利:“好抱抱抱. 好了 我走了!”

  德拉科:“还要抱抱”

  哈利:“好抱抱抱,我真的要走了!”

  德拉科:“最后抱抱一下”

  ...

  哈利:“算了,我翘了这节课吧. 真拿你没办法。”(德某心中暗爽)





  德拉科:“你今天怎么了?”

  哈利一脸懵,他和往常一样啊,没什么大事发生啊。

  “怎么了?”

  “你不记得了吗?果然学傻了……哎……”德拉科重重地叹了一口气。

  “……”哈利内心OS:“这人又在抽什么疯?”

  “来,你过来,听我说。”

  “说什么?”哈利一脸警惕,不愿意乖乖听话。

  “说我爱你啊!”


ps:您的喜欢和推荐(点赞)是我坚持的动力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