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栀

【伏黛】你的前世,我的今生①人物分析

人物按出场顺序排列




  弗兰克:里德尔庄园奴隶,曾被诬陷杀害里德尔全家,不信任所有人。



  彼得:出卖波特一家时将罪责嫁祸给小天狼星,彼得是很容易被周围人影响的人,他总是跟在强者后头,小矮星彼得成为了伏地魔需要的助手,并使他恢复肉身。彼得按照伏地魔的指令制作了一剂药,可以让他的主人拥有一具临时的躯体。小矮星彼得喂养大蛇纳吉尼,用它的毒液调制药水。他在回伦敦的路上为伏地魔制造了一个软弱的肉身,他们临时住在小汉格顿村外的里德尔府。


  纳吉尼:伏地魔的宠物,是一条大蛇



  伏地魔:又名汤姆·马沃罗·里德尔,西方最强黑暗巫师,母亲来自斯莱特林家族,父亲是麻瓜富商,母亲迷恋父亲的英俊和财富,就用魔法(阿不思·邓布利多认为梅洛普使用了迷情剂)使父亲爱上了她。在他们私奔一年后,由于母亲怀了孕不想再过这种虚假的日子,于是停止了对父亲使用迷情剂,伏地魔六岁时父亲清醒了,伏地魔被抛弃了。

性格:渴望爱与关怀,思想幼稚不成熟,觉得只有力量才能让自己得到爱。

三岁时得到仙草,精心照料后仙草化为人心,与他在麻瓜孤儿院里相依为伴,对他来说,仙草是朋友,爱侣,母亲。他对她十分依恋。

仙草转世后,他一心渴望长生只为遵守与她的诺言。


  林黛玉:仙草的转世,林家唯一的继承者,贾母的外孙女。母亲离世后去了贾府居住,直到16岁,父亲离世才再一次回到林府,却也只是暂住。

性格:敏感、善良、细心、淡泊、现实、占有欲强、悟性极强,自尊自爱,多愁善感。


  紫娟: 原名鹦哥,跟了黛玉后改名紫娟,和黛玉情同姐妹。


评论

热度(23)